云褐相兼上鹤翎

莲花峰下得佳名,云褐相兼上鹤翎

  是高一15班分班前最后一次晚自习啦,班长偷偷带手机趁老师在开分班会的时候拍的

  拍完没多久班主任就来宣布分班了,好喜欢15班,比现在的班级要喜欢好多好多

  原因大概是?15班有朋友,有人会和我说话,有同桌会和我一起吐槽,虽然偶尔课间一群人吵吵闹闹很烦,但那些人也会在我中午没有回家的时候(是走读生)问我有没有吃午饭,会在跑操的时候教我呼吸,会组织圣诞节小活动(班长和他周围的同学一起筹钱给所有人买了棒棒糖!)

  现在的班级,没有人会和我聊天,只有在课间一直啊啊啊尖叫烦死人且大声的前桌,和看到就讨厌的前同桌(一开始相处挺好的,但她和我说话的语气很不耐烦,后面基本2天都不一定会说一句话,而且我从她看我的眼神里看出了厌恶,看了太多,我现在也看到她就不舒服,讨厌她)

  我的日常生活,如果冒犯到你了,我先对你说一句“对不起”,我觉得左上角您可以考虑一下【来自ENFP的友情提示】

评论

热度(2)